北山镇学习“三史”专题会
来源:北山镇
发布日期:2021-11-09
点击数:人次

1026,北山镇组织学习“三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会议由王栋主持,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干部参加。

镇党委书记王栋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强调:重温我国发展历程,为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经验借鉴和路线遵循,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缪志雄领学《改革开放简史》,指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仅意味着时间上的延续,还意味着改革举措从宏观落实到微观,表明发现问题需要群众参与,解决问题需要组织力量,根除问题需要对症施策。

镇党委副书记赵燕梅领学《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强调:要从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形成建设“魅力北山、底蕴诗乡”的工作合力。

    王栋强调:一是领导带头学,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要丰富形式学,线上用足阵地,线下盘活资源,开展集中学习、主题读书会、主题党日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学习实效。三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等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