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
来源:北山镇
发布日期:2021-11-17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北山镇召开党史教育“两学一做”专题会,在学习“两学”篇目、缴纳本月党费、过政治生日的基础上,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和时事热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栋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书记参加。

会上,王栋书记领学《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两篇文章,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

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之凝聚了共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形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这些宝贵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之中,为我们加强政治建设提供了丰厚滋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