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镇开展10月党员活动日
来源:北山镇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数:人次

     1014,北山镇组织开展10党员活动日。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村(社区)书记50余人齐赴罗江镇,参观了张爱萍将军故居 和陈列馆,详细的了解了张爱萍的生平,观看了红色短片。

随后,在镇党委书记王栋的带领下,党员干部面向党旗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从初心使命出发,强化了责任担当。

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爱国教育电影《长津湖》,对抗美援朝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领会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是一代又一代英雄志士舍生忘死、顽强拼搏取得的成果,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魅力北山、底蕴诗乡”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建成“品质通川”、共享“有礼之城”凝聚北山合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油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