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镇传达学习贯彻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磐石镇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数:人次

423日下午,磐石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要创新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让每一名干部都能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未来工作方向和目标,推动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要主动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对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上来,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三是严明纪律,转变作风。要自我检视,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大力营造磐石镇攻坚克难、奋勇拼搏的干事创业氛围,让“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成为磐石干部的鲜明标签。四是抓住机遇,攻坚克难。要砥砺奋进,对标对表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凝心聚力找差距,聚焦重点工作,推动磐石加快融入“三城三地三片区”建设,为加快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磐石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