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贴近群众 倾力赶场纳谏
来源:磐石镇
发布日期:2022-04-02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推进磐石镇干部职工“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以群众赶场日为契机,磐石扎实开展干部职工“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赶场日街头纳谏活动,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和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

准备充分。活动前,分管领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赶场日街头纳谏活动,研究制定活动方案,明确专岗专人,精心制作宣传横幅,印发意见建议征集表等,为扎实开展纳谏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过程扎实。为了解群众的真想法,倾听群众的真意见,镇主要领导带领干部职工走上街头、贴近群众,虚心倾听群众意见,从政府院内到院外,从场镇街头到街尾,从座谈交流到穿梭于人群主动征集问题,历时2小时,在征集群众意见的同时解答群众在政策方面的困惑,活动开展扎实有序,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增进了干群的亲和力。

成效明显。现场对照群众意见查找自身问题、差距,让群众感受到干部职工整改“四心”作风问题的决心和信心。此次赶场日街头纳谏活动,共计走访群众300余人,征集意见建议50余条,涉及区域发展、职能职责、为民服务等方面。活动后,结合实际,干部职工立即形成负面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到位。

本次赶场日街头纳谏活动,磐石镇干部职工走出办公室,走进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虚心接受群众意见,以我能改、马上改、能改好的决心,感激群众的谏言,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磐石镇将持续抓好“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不分神、不散光,将纳谏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找准问题关键,明确整改方向,激发干部职工干事激情,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