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镇传达学习区委六届二次全会 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5
点击数:人次

124日,磐石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杰书记代表区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3个《决定》以及永利区长对全区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研学区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精准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广泛宣传动员,掀起学习热潮,利用党员活动日、院坝会等方式,促使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三要注重以学促干,以区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对标对表,扎实做好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创建、重点项目建设、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为建成品质通川,共享有礼之城,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磐石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