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镇传达学习贯彻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数:人次

423日下午,东岳镇党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工作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和祝荣书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东岳镇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领会好、宣传发动好、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特别是祝荣书记讲话精神。一是要学深悟透。紧扣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要带头,深刻领会新阶段党代会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层层传达。班子成员和驻村干部迅速深入联系村社区开展传达贯彻,同时,通过制作宣传标语、宣传展板、微信群和红喇叭等方式,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要狠抓落实。聚焦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结合当前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生态环保、重点项目、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以务实作风、奋进姿态抓好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