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尽锐出战 东岳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东岳镇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数:人次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东岳镇党委、政府根据安排,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针对本轮疫情,镇党委已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7次,认真学习领会上级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坚决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二是聚焦重点,严防死守。实行全天值班制度,每天安排党员干部24小时轮班值守高速路口,把好“输入关”;组织机关、村(社区)干部上街进行面对面疫情防控引导,把好“扩散关”。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以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运用公告栏、宣传栏、喇叭等阵地将疫情防控要求装进群众眼里、说进群众心里。机关、村(社区)干部全员出动,经过不懈努力,获得了群众积极配合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顺利。



东岳信息15期:闻令而动,尽锐出战 东岳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