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双龙镇
发布日期:2022-06-10
点击数:人次

近期,双龙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学在前、走在先、作表率,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抓好贯彻落实。立足自身发展目标定位,细化工作举措,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上找准切入点,寻求突破口,切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工作全过程,促进双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不断转变干部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认准干、认真干,奋力争当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的实干者,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