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传达学习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双龙镇
发布日期:2022-04-26
点击数:人次

​4月23日,双龙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李祝荣书记关于《担当首位之责 夯实“支点”底座 为加快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工作报告,以及李祝荣书记在闭幕式上《通九州 纳百川》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以上率下抓好传达学习。将传达学习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书记、镇长带头,11个班子成员按照分片驻村制,分别深入24个村(社区)40个支部,抓好会议精神宣讲,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二是广泛宣传凝聚思想共识。要求各村(社区)、辖区各单位,充分利用“红喇叭”、院坝会、专题党课、微信推送、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将党代会精神宣传到基层组织、居民楼院、村组院坝和田间地头,广泛凝聚“担当首位之责”思想共识。三是务实奋进提交双龙答卷。围绕“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聚焦“七大行动”,立足“环凤产城一体发展片区”目标定位,始终坚持“五个大力彰显”,切实增强战略意识、机遇意识、进取意识,结合两项改革“后半篇”、乡村建设、“1311”城市交通圈、“一环三支五网”等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寻求突破口,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双龙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