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双龙镇
发布日期:2022-02-15
点击数:人次

​      近日,双龙镇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会议迅即传达学习了市、区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党委书记陈伟杰同志对双龙镇“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切实把握“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内涵和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响应作风整顿“四心”号召;要把握重点,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四心”叩初心,开展对照检查,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到服务“贴心”,履职“尽心”;要主动作为,通过集中教育整顿,转变工作作风,自觉把自己融入到全区工作大局中进行思考和定位,在建成“品质通川”,共享“有礼之城”,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中贡献双龙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