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持续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来源:双龙镇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数:人次

​​        一是凝心聚力,切实做好“指导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直面疫苗接种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走村入户百余次。同时实行每天总结、每周汇报的工作模式,对在走访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共商解决方案,对走访中发现的好点子进行交流探讨。

        二是积极动员,切实做好“宣传员”。充分利用微信群、“大喇叭”每天在固定时间段持续宣传新冠疫苗“加强针”相关政策,并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对到接种时间还未接种的群众进行提醒,耐心解释接种政策,讲清接种加强针的必要性,消除群众顾虑。  

        三是暖心陪伴,切实做好“服务员”。我镇每天派出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各1名,前往各疫苗接种点参与志愿服务,为接种的群众提供接种登记、宣传引导、秩序维护等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