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多措并举扩消费 覃永利主持召开区长碰头会
  •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微信公众号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6-21
  • 点击数:人次
  • ​6月20日,通川区召开2022年第7次区长碰头会暨区政府党组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22年重点工作上两周推进情况及后两周工作安排,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就抓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覃永利强调,要多措并举狠抓“四上一新”企业培育工作,引导服务业企业理念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激发服务业发展活力,提升服务业发展竞争力;要多措并举扩消费,适应群众多元化需求,千方百计扩消费、想方设法促消费,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才能有效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让消费活水源源不断。


    覃永利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使绿水青山持续发挥生态效益和经济社会效益,持续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要不断加强农村建房规范管理,加快推动农村村民建房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管理轨道,同时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为打造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县贡献力量;重点项目建设是稳增长、促发展的重要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服务对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优化审批程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提高审批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四好农村路”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手段,要提高站位、务实举措、加强责任传导到位、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


    区领导冉然、袁安、沈晓 、金劲、刘翘楚、冯巨兵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