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镇常态化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罗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各职能部门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罗江镇511日上午利用“赶场日”的有利契机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镇辖区内的区(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和群众代表以座谈会、实地参观的形式畅通渠道。通过参观便民服务中心、机关文化氛围营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向大家全方位展现罗江镇政府机关工作职能、运行情况、办事程序、制度规范、特色亮点和创新成果,突出了可看性、体验性和互动性。通过座谈会、实地参观、需求调查,罗江镇广泛听取了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群众对政府公开事项的需求,加大了对群众关心关注的政府信息需求公开力度,促进了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效能提升。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工作透明度,还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展示了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政府部门的了解和监督。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增加“政务开放日”活动开展频次,扩大公众参与度,积极听取民众意见建议,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公开化、透明化、常态化,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提升服务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