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蒲家镇人民政府部门决算报告
来源:蒲家镇
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数:人次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蒲家镇在通川区领导下,依据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行使行政管理职责,负责本辖区各项行政管理工作。主要职责是:通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切实履行发展经济、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能。努力把工作重点放在转变政府职能,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建立廉洁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的服务型政府。

    (二)主要工作。

    1、宣传法律政策,促进村民自治。贯彻执行法律法规,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持依法行政,推进乡镇民主政治发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2、加强社会管理,创造良好环境。规范农村集体经济管理,推进政务、村务公开;抓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组织抢险救灾、优抚救助,及时上报和处置重大社情、疫情、险情,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3、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组织指导农业和农村经济结构调整,加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建设;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完善农业支持保护体系,推进农业现代化;支持保护农民兴办各种经济组织,组织引导农村富余劳动力向非农产业和城镇转移,增加农民收入,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4、加强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调解民事纠纷、化解社会矛盾,接待上访群众,处理群体性突发事件,保证社会公正,维护社会秩序和社会稳定。

    5、发展公益事业,提供公共服务。搞好乡村公共设施建设和小城镇建设,开展社会保障服务;发展科教文卫事业,提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信息服务,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二、构设置

2019年纳入蒲家镇预算单位4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其他事业单位3个。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入总计1933.26万元(上年结转317.49万元),与2018年度1588.05万元对比增加345.21万元,增加21.73%,主要变动原因工程项目资金增加。

2019年度支出总计1692.67万元(基本支出436.2万元,占25.77%;项目支出1256.47万元,占74.23%);与2018年度1270.56万元对比增加422.11万元,增加33.22%,主要变动原因严格按照预算绩效目标执行,及时拨付工程项目款。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本年收入合计1933.2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341.59万元,占69.4%;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74.17万元,占14.18%结转结余317.49万元,占16.42%;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本年支出合计1692.6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36.2万元,占25.77%;项目支出1256.47万元,占74.23%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收入决算数为1933.26万元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总计对比增加345.21万元,增加21.73%

2019支出决算数为1692.67万元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总计增加422.11万元,增加33.22%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296.02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76.56%。与2018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341.12万元,增长26.32%。主要变动原因重点项目建设资金增多。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296.02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59.02万元,占35.42%

  2. 公共安全支出2万元,占0.15%

  3.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2万元,占0.15%

  4.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93.83万元,占14.96%

  5. 卫生健康支出22.43万元,占1.73%

  6. 城乡社区支出44.53万元3.44%

  7. 农林水支出535.54万元,41.32%

  8.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1万元,占0.07%;

  9. 住房保障支出27.57万元,占2.13%

  10. 其他支出8.1万元,0.63%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296.02万元,完成预算85.35%。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支出决算为459.02万元,完成预算93.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2019年未及时报销,结转至下年支付

    2.公共安全支出: 支出决算为2万元,完成预算100%

    3.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支出决算为2万元,完成预算4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未及时报销,结转至下年支付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支出决算为193.83万元,完成预算78.9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未及时报销,结转至下年支付

    5.卫生健康支出:支出决算为22.43万元,完成预算66.32%,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未及时报销,结转至下年支付

    6.城乡社区支出:支出决算为44.53万元,完成预算99.33%

    7.农林水支出:支出决算为535.54万元,完成预算81.14%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未及时报销,结转至下年支付

    8.商业服务业等支出:支出决算为1万元,完成预算100%

    9.住房保障支出:支出决算为27.57万元,完成预算95.1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未及时报销,结转至下年支付

    10.其他支出:支出决算为8.1万元,完成预算100%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36.2万元,其中包括

    人员经费371.1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日常公用经费65.0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7.89万元,完成预算98%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7.89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

   3.公务接待费支出7.89万元,完成预算9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8万元减少0.11万元减少1.4%。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396.65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万元。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9年,蒲家镇人民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6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6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购买日常办公设备。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蒲家镇人民政府共有车辆0辆。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2019年,我镇根据年初工作规划及财政预算计划,积极履职、强化管理,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通过加强预算收支管理、不断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梳理内部管理流程,部门整体支出管理情况得到提升,2019年度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管理总体情况很好。

    1、项目绩效完成情况。
    蒲家镇人民政府2019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产村相融示范区二期硬化工程”1个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如下:

   (1)产村相融示范区二期硬化工程项目全年预算数41.1万元,执行数为41.1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有效改善村民生产条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机械化作业效率,提升招商引资综合实力。发现主要问题:需进一步对道路进行日常管护。下一步改进措施:督促涉及路段村社区建立管护机制,定期清扫养护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

    我镇按要求对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通川区蒲家镇人民政府2019年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1)。

我镇自行组织对“产村相融示范区二期硬化工程”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蒲家镇人民政府项目2019年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2)。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事业收入情况)等。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经营收入情况)等。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收入类型)等。 

5.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规定从非财政补助结余中分配的事业基金和职工福利基金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类)…(款)…(项):指……。

10.外交(类)…(款)…(项):指……。

11.公共安全(类)…(款)…(项):指……。

12.教育(类)…(款)…(项):指……。

13.科学技术(类)…(款)…(项):指……。

14.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款)…(项):指……。

1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款)…(项):指……。

1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款)…(项):指……。

17.节能环保(类)…(款)…(项):指……。

18.城乡社区(类)…(款)…(项):指……。

19.农林水(类)…(款)…(项):指……。

20.交通运输(类)…(款)…(项):指……。

21.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款)…(项):指……。

22.商业服务业(类)…(款)…(项):指……。

23.金融(类)…(款)…(项):指……。

24.国土海洋气象等(类)…(款)…(项):指……。

25.住房保障(类)…(款)…(项):指……。

26.粮油物资储备(类)…(款)…(项):指……。

……

……

……

(解释本部门决算报表中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请参照《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增减内容。)

27.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8.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9.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30.“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31.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32.……。

 

(名词解释部分请根据各部门实际列支情况罗列,并根据本部门职责职能增减名词解释内容。)


四部分附件

附件1

达州市通川区蒲家镇人民政府

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达州市通川区蒲家镇人民政府,位于达州市通川蒲家镇兴隆街150号。取得经中共达州市通川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公室办发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代码号为115114010088177284,机构负责人为孙浩文。

达州市通川区蒲家镇人民政府机关下设四个部门:政府、财政所、社会事务政务中心规建办。

(二)机构职能

1、蒲家镇人民政府的主要职能:

通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切实履行发展经济、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能。努力把工作重点放在转变政府职能,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建立廉洁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的服务型政府。

  1. 宣传法律政策,促进村民自治。

  2. 加强社会管理,创造良好环境。

  3. 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

  4. 加强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

  5. 发展公益事业,提供公共服务。

    6)完成上级政府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2、蒲家镇财政所的主要职能:

    1)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财经方针政策,严格执行财经制度、法律、法规等

    2)负责落实兑现各级惠农补助资金,对农民负担和农村政策及一卡通资金整改实施监管。

    3)负责本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机会计核算工作,规范财务收支行为;

    4)负责编报本镇预算编制、执行及管理情况。

    5)负责本镇国有资产的有效利用及村集体资产监督管理。

    6)完成上级财政及镇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3、蒲家镇社会事务(政务)中心的主要职能:

    1)涉及经济发展、公共管理以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便民服务事项,指导区域内各便民服务中心工作,负责政务公开事务性工作。

    4、蒲家镇规建办要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及各级政府有关建设事业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研究制定本辖区规划建设的实施办法和规定。

    2)负责在总体规划的指导下,组织编制本镇规划,组织实施规划的具体工作。

    3)负责处理在建设中发生的矛盾纠纷

    4)负责建筑的管理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处理违章建筑。

    5)完成上级部门及镇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人员概况。

    2019蒲家镇人民政府机构人员为31人,其中行政人员10人参公人员2人,非参公事业人员19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1. 部门预算收入。

    达州市通川区蒲家镇人民政府2019年年初预算数1021.3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25.82万元、公用经费695.55万元项目。

    2019年没有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等预算资金。

    2、财政非税收入计划数。

    无。

  6. 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19年实际支出1692.67万元,其中基本支436.2万元,与上年478.2万元对比减少42万元,减少8.7%。2、项目支出1256.47万元,比上年792.4万元,对比增加464.07万元.增加58.56%,原因是控制基本支出,本年项目增加。

    1、基本支出情况

    1)工资福利类共支366.02万元,比预算280.05相比增加85.52万元,增幅30.53%,主要原因为追加的在职人员目标考核资金在2019年年初支付,同时追加2019年人员变动调资等经费。

    2)商品服务类共支61.4万元,比预算31.51万元相比增加29.89万元,增幅94.8%,主要原因为年中科目调剂将其他支出中的预备费调至到该科目。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类共支出5.13万元。比预算5.13万元相比未增加及减少。

    4)资本性支出类共支出3.65万元,比预算0万元相比增加3.65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购置。

    5)其他支出类共计支出0元,比预算10万元相比减少10万元,主要原因是将预备费调至到相应经费支出。

    2、项目支出情况。

    1)产村相融示范区二期道路硬化工程项目资金

    改善村民生产条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机械化作业效率,提升招商引资综合实力根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领导批示单P2018〕B408号批示精神及区交发2018〕294文件精神,实施蒲家镇产村示范区二期道路硬化工程该项目通过招标,项目结算支付41.1万元。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蒲家镇人民政府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情况较好,从预算到执行,收入、支出及信息公开等基本按照相关制度要求进行,保证了机构运转。

  7. 始终坚持“党建为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各党支部(总支)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做好“三会一课”,认真学习党规、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2、始终坚持“发展为要”,助力区域经济建设。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助农增收,培育壮大现代农业。现代农业产业园成功创建为省级大学生创业园区,获国家奖励资金30万元。秦巴蓝莓主题公园加快发展,二期1000余亩基础建设加快实施,园区提灌站建设全面完成,新建蓝莓培育玻璃大棚2600平方米、百香果种苗钢管大棚6600平方米,建成园区道路3.8公里。国色天香采摘园效益凸显,桃花节、葡萄品鉴节成功举办,农旅产品更加丰富、农旅资源最大利用。转型传统种植业。深入推进了场镇污水管网二期建设、210国道蒲家场镇段整治并进行广场建设工作。

    3、始终坚持“民生为本”,着力人居品质建设。本着“以民为本,执政为民”的原则,合理配置资源,创新管理模式,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提高人居生活品质。强化安全生产。落实“五级五覆盖”和“五落实五到位”,加大安全巡查,查出各类安全隐患95余处,已全部整改到位;严格农村家宴申报备案制度;建立地质灾害点预警处突机制;其他行业(领域)安全工作扎实推进。组建45人应急队伍,出勤11余次,有效减灾处突。强化生态保护。深入推进“五治”工程,落实日常监管和“门前双三包”;加强森林巡查,防止火灾发生,防治松线虫病发生,防控风灾林木处理。强化社会保障。

    4、始终坚持“法治为基”,筑牢法治基础建设。大力推进依法决策执政。修改完善工作规则和党委会议事决策规则,健全行政决策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责任追究机制。我镇聘请资深法律顾问一名,参与事务决策和执行,确保合法处理党务、政务,尤其是民事纠纷。合力推进普法宣传。部门联动,悬挂宣传条幅20余幅、举办宣传活动2次、办专题宣传栏500平方、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5万余份,通过会前学法、“法律七进”、示范创建带动活动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从上述分析中可以看出,我单位在预算执行过程中能够严格按照规定认真执行,但预算执行中,由于年度项目追加资金不能预先确定,致使造成预、决算差异问题。在预算执行中,有一些上级专项以及一些不能预先确定的临时性追加资金也影响到年初预算与实际执行中的差异。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预算资金的监督管理,使预算编报更加科学、合理。

    1、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公务卡结算管理,规范公务卡使用、报销和转账程序,堵塞支出管理漏洞,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等九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促进银行卡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达州市进一步强化国库改革》规定,进一步推进国库集中支付和公务卡改革。开展公务卡改革运行情况调研和专项检查,积极推动乡镇公务卡改革工作。

    2、按照《政府采购目录》相关内容执行政府采购报批程序,并严格按照政府采购预算制度执行,按需编制预算,及时履行预算采购,保障设施齐全。

    3、按照机关管理制度第十一财经制度第二条“支出按预算、开支按标准、审批按程序”。严格进行费用审批程序。

    五、合理建议

    1、建议区财政局监督和规范预算单位会计行为,定期组织全全区财务人员培训,不仅需讲解最新会计政策也应就实作进行指导制定下发财务操作手册。

    2、绩效方案分配设计指标不要过于片面,应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设计指标及指标数。

     

附件2

 

达州市通川区蒲家镇人民政府

关于产村相融示范区二期道路硬化工程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通川区蒲家人民政府作为产村相融示范区二期道路硬化工程项目实施主体单位,推动工作开展。

    2项目立项、资金申报的依据。

    根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领导批示单P2018〕B408号批示精神及区交发2018〕294文件精神,实施蒲家镇产村示范区二期道路硬化工程

    3、资金管理办法完善,由上级专项资金支持。

    4.资金分配的原则及考虑因素。

    根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领导批示单P2018〕B408号P批示精神及区交发〔2018〕294号文件精神。加快对接上级专项资金工作,严格按照财务制度的规定,合规使用,专款专用。推进项目实施,早日发挥社会效益。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主要内容建成通川区蒲家镇产村相融示范区二期道路加铺混凝土路面,建设里程1.5KM。

     2、通过开展2019年产村相融示范区二期道路硬化工程,改善村民生产条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机械化作业效率,提升招商引资综合实力。

3、绩效指标设计情况:1)保证2019年产村相融示范区二期道路硬化工程完成下达指标2)完善基础设施建设3)连通产业道路形成产业道路网络

4、申报内容与实际项目,申报目标合理。

(三)项目自评步骤及方法。

做好项目实施的跟踪检查工作。我镇定期不定期地对项目实施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对能实现预期绩效目标的项目予以充分肯定,对进展缓慢,预期绩效目标较差的项目,及时进行协调和提出整改措施,确保项目实施工作正常运行,达到预期绩效目标。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根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领导批示单P2018〕B408号P批示精神及区交发〔2018〕294号文件精神下达项目资金

(二)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

上级专项资金 

2、资金到位。

    按项目下达文件标准执行

    3、资金使用。

    项目所有开支均按照国有建设单位制度执行,资金的使用全部实行专账管理,专款专用,严格把关,整个项目的运行完全按照我单位内部管理制度及财政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严格遵守《会计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建立专账,实行专款专用,加强对资金使用情况的管理与检查,确保道路硬化工程项目建设资金得到合理、有效的利用。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1、项目组织架构及实施流程。根据实施方案和上级文件精神,蒲家镇人民政府作为业主单位推动实施,按照设计预算控制价、政府采购立项和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施工方进行实施。

     2、项目管理情况。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竞争性谈判的相关法律法规及程序进行推进实施,严格按照中标合同签订内容进行施工建设。

     3、项目监管情况。为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项目实施地村组干部对施工现场进行质量监督,提高工程建设水平。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施工单位已按预算造价及相关规范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全部工程内容。

    (二)项目效益情况。

    1.经济效益

该项目以预算控制为主,按上级下达预算资金41.1万元审核意见标准执行。在确保工程项目未完工的情况下建立严密的预算监控体系,按预算限额资金支付和现场签证进行管理,以实际投资金额与预算差异衡量项目管理成绩与效果,以实现预算控制目标。

2.社会效益

项目进展顺利,无安全和质量事故,实施进度按工作计划进行,高质量完成该项目。

3.生态效益

改善生产环境,提高生产效率

4.可持续效益

改善村民生产条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机械化作业效率,提升招商引资综合实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5、场镇产村相融示范区二期道路硬化工程建设,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和赞誉群众满意度较高。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1、该工程招投标程序合法合规。2、施工单位按文件精神及相关规范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全部工程内容,达到建设标准,符合验收条件3、该工程参建各方责任主体资料较齐全,单位质量经区级主管部门验收通过。4、改善村民生产条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机械化作业效率,提升招商引资综合实力助力发展致富

(二)存在的问题。

1、部分路段边坡泥土未清理。2、道路保边略有欠缺。

(三)相关建议。

1、及时清理路边未清理泥土。2、及时完善道路保边工作3、加强日常管护工作

  

五部分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蒲家镇人民政府公开附表.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