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镇多举措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来源:复兴镇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数:人次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菊吐新蕊,桂蕴幽香。在2021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复兴镇开展了“礼敬老人·爱在重阳”系列活动,以多种形式弘扬敬老爱老美德。

10月14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李博同志带领分管领导深入院坝看望社区留守老人,听取对党委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同时,叮嘱关怀老人降温注意保养好身体,注重饮食健康,保持良好心态。座谈会上还对防邪、防范电信诈骗、饮食保健进行了宣传。

各社区志愿者在向群众宣传重阳节相关知识、习俗的同时,号召年轻人主动关心老人。志愿者们深入社区楼院打扫卫生,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品,主动接送腿脚不便老人接种疫苗,与他们聊聊家常,送上节日祝福。

1014上午复兴镇政府举办重阳节座谈会,邀请离退休干部重回单位座谈会,度佳节,共享美好时光。上,镇长任康毅、组织委员郑淑丹老干部汇报了复兴镇今年经济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镇政府未来工作计划并诚恳地向他们征求意见和建议。随后,老干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表达了关心,伴随欢声笑语,会议氛围十分温馨融洽。会后,复兴镇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干共进午餐

       通过系列活动,复兴镇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风气,为创建文明和谐社会增添一份美丽色彩。下一步复兴镇将继续发动各方力量,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积极为老人们创造更加幸福、健康、优质的晚年生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