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镇党建引领乡村文化振兴
来源:复兴镇
发布日期:2021-10-08
点击数:人次

9月11日上四川省首届乡村文化振兴魅力乡镇演大赛(达州市通川赛区录制通川区一小举行,活动现场,乡亲们载歌载舞,吹响了通川区乡村文化振兴的新号角。《草莓仙子》《再唱小白杨》…… 大气唯美的舞蹈、极具特色的地方表演,各支参赛队伍通过不同艺术表现形式,把各自乡镇的特色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舞台之上。 

本次竞演大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繁荣乡村文化、挖掘乡土文化能人、推介魅力乡镇、培育乡村文化活动品牌复兴镇以党建引领文化振兴精心选送灯火里的中国》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作品最终荣获等奖为通川区贡献了复兴力量,得到上级高度评价,称赞复兴镇是乡村文化振兴领头军和独具特色的金字招牌

该项活动,夯筑了我镇幸福美满的精神家园,为党建收领乡村振兴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我镇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党建引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