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里抓环保 细节中消隐患
来源:复兴镇
发布日期:2021-07-29
点击数:人次

  

为有效抓好环境污染源的治理,更有力消除安全隐患。7月26日,复兴镇组织应急办、综合执法办、社区干部等工作成员联合区运政,对复兴镇辖区汽修厂、汽修门市进行一次全面环保大督查。

“你们这个废机油回收桶怎么能放在消防栓前面呢?发生险情怎么办?”“废机油一定要有专业回收资质的机构来回收,一升废机油可以污染100万升水,要有独立的危废间,固废和液废要分开存放。”顶着烈日,检查组发出了“灵魂提问”,一再强调风险隐患整改的重要性和必然性,向汽修店业主开具限期责令整改书。

此次汽修行业安全隐患及环境污染的联合督查执法行动,走访督查汽修经营场所32家、开具限期整改通知书25份。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规范了行业危废品的收集和处理,强化了从业人员的安全风险意识,真正做到从行业里抓环保,细节中消隐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