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景区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让党员发展更有“仪式感”
来源:莲湖景区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数:人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22日上午,莲湖景区党委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莲湖景区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及9名新发展党员参加。

仪式开始,由组织委员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在党委书记的领誓下,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三名同志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很荣幸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将以实际行动覆行今天的誓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规范自己,以身作则,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

随后,党委书记代表莲湖景区党委向新发展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是要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三是树立形象,为党旗增辉,保持好自身党员形象,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大家纷纷感受到了党员发展的“仪式感”,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会后,组织委员开展了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更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发展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