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景区传达学习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莲花湖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数:人次

1018日上午,莲湖景区召开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和各社区两委干部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市委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强化示范担当 放大中心优势 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主题报告,通报了党代会期间与会代表的讨论和社会各界的反响情况,引发与会干的热议。

    会议就党代会精神提出学习贯彻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做到层层传达学、干部带头学、聚焦重点学,自觉把党代会要求作为工作开展方向。二是要切实抓好宣传宣讲工作,大力营造宣传声势,持续拓展宣传深度,营造学习宣传党代会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更加精准分析我委实际,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工作全过程,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