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西街道聚焦“问、破、聚”确保 “四心”作风问题查摆检视到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2
点击数:人次

为确保四心作风问题查摆检视到位,凤西街道党工委问民意、破难题、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有的放矢。

一是问民意结合凤西街道实际,制作内容涵盖担当作为不尽心、争创一流缺雄心、服务群众不贴心、遵规守纪缺戒心”4方面12类问题的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对标检视清单,向机关各股室、各社区以及辖区群众开展问题征集共征得意见建议114条,确保问题征集来源广,征得准

二是难题街道党工委书记带头,班子成员分别走进股室、社区、群众,以实地走访为主,配合重点约访、跟踪回访畅通信访诉求渠道等方式,着力解决涉及干部职工以及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突出矛盾问题。有力解决了市工人文化宫征地、蒲家嘴安置小区休闲座椅、火车站跨站桥延伸便道路灯等民生问题,确保问题破解来得实

​三是聚合力 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严格落实三必谈,即党工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和社区书记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谈,部门负责人、社区书记与一般干部谈,采取集中谈心与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谈心谈话100余人次有效传导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坚决从思想上谈深谈透,出问题、找准不足、即知即改、确保实效、凝聚合力、助推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