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西街道“三聚焦”贯彻落实区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6
点击数:人次

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统筹推进新锦、五里店、蒲家嘴3个社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抓好马踏洞片区回迁安置党组织阵地建设,完善熙和湾、四季花城、万锦城等小区党组织建设,不断深化“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夯实基层组织堡垒。

聚焦项目攻坚,全面提速促发展。实行党政主要领导统筹全局分片抓,分管领导承包项目牵头抓,定指标、定时限,不打折扣抓落实,做好征地拆迁政策宣传,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加快推进工人文化宫、足球训练基地、奥莱尚城、城市运动公园(三期)项目建设,顺利完成堰湾、下坝、柏林口安置点4063套房源安置。

聚焦社会治理,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完善街道矛盾纠纷逐级调解制度,畅通群众信访渠道,确保将矛盾化解在当地。建立信访突出问题和不稳定因素台账,落实包案领导、责任人和稳控员责任,实行24小时管控建立“六联”防控工作机制,组织社区专干、网格员、志愿者、物业、小区业委会和辖区单位,加强主要道路、小巷、重点场所开展“群防群治”红袖标巡逻,保障辖区平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