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西街道学习贯彻市、区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1
点击数:人次

​2月10日上午,凤西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区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凤西街道“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从机关干部职工、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纪检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区开展全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是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是推动市委“157”总体部署落地落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内在要求和关键举措,是进一步锤炼干部修养,凝聚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强大合力的迫切需要和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深刻认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重大意义,不断增强作风教育整顿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切实把思想紧起来,压力传下去,责任抓起来,真正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抓发展、促改革、干事业上来。二要强化宣传动员。利用宣传车和社区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放市、区“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相关要求,真正做到会议精神入脑入心三要细化方案制定。深刻领会把握“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内涵和要求,认真谋划工作方案,增强方案针对性,重点查摆便民服务、干部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明确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工作举措落实。四要强化协同监督。街道纪工委要加强督促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力、工作责任不到位、作风不严等问题启动问责机制,以责任导向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