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电信诈骗“坝坝会” 提升群众反诈意识
来源:朝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数:人次

凡是向你要提供银行卡密码,凡是要提供手机验证的,喊你提前转账的,都是诈骗,千万不能信。”近日,在金山南路金山小区院内,一场特别的反电诈宣传坝坝会热闹地开展着。朝阳街道金南社区联造单位达州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工作人员热心地、耐心地、细心地将防骗知识宣传送到社区居民身边。

活动现场,达州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工作人员樊大队,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向社区群众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坝坝会”上社区群众参与度高纷纷提问,现场民警一一为大家解答心中疑惑。活动中不少群众主动扫码注册“国家反诈APP防骗小程序

金南社区多方联动,与联造单位一起不断提升社区群众防电信诈骗防意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消灭在萌芽状态贵在预防,多方出力,帮助群众守好钱袋子过上“好日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