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朝阳街道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数:人次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健康风尚。龙泉社区联合交通银行、通川区人社局、通川区一小、通川区八中、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在辖区金凤园广场开展“35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

活动现场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学雷锋义诊服务队有条不紊地为前来咨询和问诊的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并对预防老年疾病进行知识宣讲2名义剪志愿者手里熟练地操作着理发剪,一丝不苟地动手为辖区老年人进行免费理发。现场李大爷笑盈盈地对在场的工作人员说:感谢社区和这些单位组织这样一次活动,把理发室搬到家门口来免费为我们这些老年人理发。理个发感觉整个人清爽了许多。另一边,交通银行达州分行、通川区一小、通川区人社局为辖区居民讲解反洗钱金融知识适龄儿童入学政策和社会保险政策。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非常满意,在感受到暖心的志愿服务的同时,也了解了许多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政策和知识,并表示希望类似的活动多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