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院坝聚人心,积极献策创家园
来源:朝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1-11-09
点击数:人次

为加强与群众的沟通、提升群众的满意度,阳平社区组织各联创单位、居民等召开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诉求反馈院坝会,场面一度十分热闹。

一、会上阳平社区纪委书记庞玲通报2021诉求收集情况;通报2021年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开展情况;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12340社情民意调查”工作;二、联创单位交运局的同志向大家宣传怎样拒乘黑车做到安全出行;市卫健委的同志发放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手册,广泛向居民宣传做到应知应晓;三、阳平社区党委副书记赵智霞宣讲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小喇叭宣讲通川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两会精神;四、阳平社区党委书记蒋平关于医保缴费宣传、电信防诈宣传,如何防范防电信诈骗、创建相关工作宣传。

宣讲后,紧接着开展了关于罗浮阳光治理意见的征集,居民踊跃的建言献策,关于如何维护好小区环境、小区和谐氛围、小区形成完善的应急机制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居民纷纷表示,关于小区建设,光靠社区、街道办等单位一己之力是难以促成的,更需要每家住户齐心协力的配合、协助,共创舒适、安逸的生活小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