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民之所忧 享民之所乐
来源:朝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1-09-03
点击数:人次

830日下午6时,金南社区工作人员发现在金山小区C栋旁的棕榈树里马蜂窝,便联系了消防队伍和蓝天救援队。31日一早,消防队伍和蓝天救援队前来棕榈岛对蜂窝进行现场查看、拟定摘除方案、实施摘除工作。近两小时才将蜂窝彻底摘除刚摘除完成,现场有居民反应在路旁树上A栋顶楼屋檐下还存在蜂窝救援队伍立马休整队伍,当即同社区工作人员现场。经查看,顶楼的马蜂窝直径约有40厘米大小,且蜂窝位置在住户窗边,使得住户苦不堪言,甚至窗户也不敢打开。救援人员决定先易后难,将树上的小蜂窝摘除再摘除顶楼的大蜂窝。想要摘除顶楼的大蜂窝必须从住户的窗户外出去才能作业7高度使危险系数也增加,但他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直到当天中午1330,终于彻底结束摘除工作。

摘除完成后,现场居民纷纷点赞,解决了他们的心腹大患,顶楼的住户更是激动地握着救援人员的手连连道谢感叹他们不再忧心被马蜂蛰,生活也恢复到正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