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来源:朝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数:人次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

在这个秋风送爽果实飘香的金秋十月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美好的节日重阳节

1013日上午,龙爪塔社区雍河湾支部和苗苗幼儿园邀请雍河湾小区65岁以上老年人在小区13栋旁举行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庆祝活动。

活动在雍河湾舞蹈队带来精彩表演中开始,苗苗幼儿园学前班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手势舞《孝心到永远》,老人们享受来自宝贝们的孝心,孩子们还为爷爷奶奶献上美丽的鲜花,祝福所有的老人都能身体健康,笑容常挂脸上,生活像花儿一样。

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最后,为65岁以上老年人凭精心准备了一份小礼物。

通过开展这样的庆祝活动,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龙爪塔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真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衷心希望老人们都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