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行政审批局 延时服务让政务服务更温情
  • 来源:通川区行政审批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6-17
  • 点击数:人次
  • ​  “近日,达州市盛阳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先生来到区行政审批局工程建设项目窗口办理施工许可申报,可当时已临近下午下班时间,经理以为要白跑一趟,没想到工作人员主动延长下班时间,延时为其办理相关业务。延时70分钟后,工作人员顺利帮经理办好了阳光 f 梵迪亚-05-01b地块施工许可证申报业务,确保了工程按时开工,刘先生感激的对工程建设项目窗口工作人员连连表达谢意,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企业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延时服务的场景在政务大厅常有发生。为了最大程度的利企便民,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区行政审批局积极推行“延时服务”,只要窗口仍有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都会主动延下班时间确保让每一位办事群众“不跑空”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践行为民服务初心,积极做好八小时之外文章,不让企业、群众跑空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分钟,真正做到一次办好最多跑一次,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让政务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