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拆中心三措施强化征地拆迁作风纪律工作
来源:区征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数:人次

为确保市区两级征地拆迁重点项目顺利完成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采取三措施强化征地拆迁作风纪律工作,切实做到廉洁拆迁、阳光拆迁、高效拆迁。

注重征拆政策宣传,强化警示教育征拆中心、街道(办事处)及相关村组召开10余次民小组群众会,反复进行政策宣传,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同时结合政策宣传工作,强化警示再教育,用鲜活的事例、特别是征拆工作中典型的案例警示教育干部和群众,筑牢思想防线让干部群众对法纪心存敬畏

注重过程公示公开,强化阳光运作。在附作物清点过程中,由区征拆中心指导,街道办委干部监督,群众代表参与开展清点工作,做到公平公正、产权人确认签字认可、公示公开、阳光运作。严格杜绝优亲厚友、徇私舞弊、乱作为等违纪行为发生。

注重新媒体利用,强化群众交流沟通。建立微信工作群,把征拆干部与群众聚在一起,通过快捷方便高效的形式,把政策宣传、政策解答、群众呼声、群众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解决好、维护好、实现好,保障拆迁户的根本利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