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拆中心念好“三字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区征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4
点击数:人次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积极筹备、转变思路,念好实、学、干三字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字当头,早做谋划文章。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先后召开中心党组会、行政办公会、工作例会等,研究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每周下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实行定期督查通报制度,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引导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力投入全区征拆建设,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具方向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字发力,力行深学细悟。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书本学习和现场教育相结合等方式,将每周一确定为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日,以领导领学、集中促学、交流深学、全面督学的方式,实现线上学习不打烊、日常学习实时化。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再深化、认识上再强化、力度上再硬化,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并转化为推动征拆工作稳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强有力的信心决心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字为要,务求见行见效。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推动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目的,以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具体抓手,把理论学习融入党的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征地拆迁、补偿安置等各项重点工作中,最终将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以理论学习的新高度,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