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征拆服务中心三举措强化干部日常管理
来源: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2-08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通川区征拆服务中心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多举措抓实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一是突出教育培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严格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三会一课”及其他集中学习制度,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神剑园国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影片深入开展红色文化宣传教育、先进典型教育重塑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

二是突出正向激励,激发干部干事热情。完善干部考核管理办法,注重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注重工作实绩。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综合分析研判等方式,全面了解机关干部德、能、勤、绩、廉表现,将考核结果、综合分析研判结果作为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

三是突出日常监督,促进干部担当作为。坚持做好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从严从实管理监督干部,通过干部职工会、工作例会等发挥日常监督的提醒作用。制定请销假管理办法和带薪年休假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干部出勤、到岗、值班、外出请假等制度,把干部作风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