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医疗保障局召开通川区医保系统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6
点击数:人次

211日中午,通川区医疗保障局召开通川区医保系统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区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医保中心主任、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张杰书记在全区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我局工作实际,科学制定方案,确保落地落实。二要突出重点,紧扣关键。突出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担当作为不尽心、争创一流缺雄心、服务群众不贴心、遵规守纪缺戒心”四个方面的作风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制定有效措施,及时整改。三要抓住中心,提质增效。自觉向党中央、省、市、区委看齐,推动医药服务管理、待遇保障水平、基金监管能力、经办服务质效高质量发展,树牢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实干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建成“品质通川”、共享“有礼之城”,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医保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