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通川区在外乡友的一封信
来源: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13
点击数:人次

各位在外乡友:

你背负行囊,他乡逐梦,家乡为你祈祝。但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肆意流行,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你们的安全健康,牵挂着你们是否接种了疫苗。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通川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你们和家乡父老乡亲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特别是今年春节期间,你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近就地过节,极大地降低了病毒传播风险,为家乡常态化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当下,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抵御新冠病毒传播最科学、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是构建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通川也同全国各地一样,转入18 岁以上人群补漏接种阶段并已启动 15-17 岁人群接种工作,疫苗储备充足,若因种种原因,你还未接种疫苗,家乡热情欢迎你们回来接种。今岁已过半,可以趁这个机会回来看看老人和孩子,会会亲人和朋友,毕竟留住乡愁的总是家乡的人和事,该回趟家了!

亲爱的在外乡友,家乡正高扬“坚定主城担当,建设品质通 川,打造有礼之城”主旋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疫苗接种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紧抓手上,竭力提供便民措施,在全面开放各区级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的基础上,还先后开设达州市工青妇活动中心(人民广场)、滨河路都市花园段、二马路党校等大型疫苗接种点,近期又在达州火车站、汽车西站、汽车北站等人口流动性大和人员相对集中的地方开设临时接种点,确保各位乡友返乡时就近就便接种。同时,我们已与在京、在渝、在粤、在滇支联会取得联系,敬请你按附表填写好后转交驻地通川支联会汇总(已接种乡友也请给予反馈),我们将视情况采取上门开设专场等方式提供疫苗接种服务,真正做到通川籍朋友“一个不落,应接尽接”。

亲爱的在外乡友,构建全民免疫“长城”,利国利民,利己 利家,非常需要你的一“臂”之力!我们在家乡等你!

咨询电话:

在京支联会汪靖轶13121783765

在渝支联会牟光明15922829088

在粤支联会邱兴堂13728725916

在滇支联会朱友洪13888676731

区疾控中心0818-7932207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0818-262009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