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行政审批局 “三举措”助推“互联网+监管”工作
来源:通川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数:人次

​​  一是强化业务培训,明确工作任务。召开“互联网监管”工作培训会,在会上对工作涉及的16项考核指标进行解读和任务分解;明确目标,细化任务,推动执法数据归集,执法人员入驻、月活比等重点指标提升。

  二是强化跟踪督导,推动工作落实。围绕省互联网监管能力评估指标体系,加强工作督导,建立认领提醒机制;落实专人负责全区认领事项巡查工作,每日定时检查平台事项下放和认领情况,及时通知责任部门认领编报,确保当日事当日毕;通过督办和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推进全区互联网监管工作落实。

  三是强化结果运行,提升工作实效。结合《2022年四川省互联网监管能力评估指标任务分解表》工作任务,定期考核通报互联网监管指标提升完成情况。对工作作风不实、工作不力造成工作被动、不按时限要求完成、达不到预期效果的单位、部门进行全区通报,并将通报情况纳入年终目标考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