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办代办优服务 通川政务有温度
来源:通川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2-04-15
点击数:人次

​  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通川区行政审批聚焦“利企便民”目标,推行通通帮您办服务,工作提档升级、提速增效,以实际成效为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

  惠民帮办更暖心。推动落实惠民帮办服务,对老弱病残特殊办事群众提供现场帮办或上门服真正实现了便民服务零距离

  延时服务更放心。推出预约延办延时服务便民举措,可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为无法在工作日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助企代办更省心。根据企业诉求,可为新注册的企业代办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印章刻制,把被动受理转变为主动上门,为企业全面推行帮办代办一对一贴心服务截至目前,累计为195亿元以上的重点项目提供帮办服务

  下一步,通川区行政审批局将瞄准更多服务“空白地带”,实现政务服务的全方位、无死角覆盖,以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