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行政审批局情暖六一 与爱‘童’行
来源:通川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数:人次

​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为持续推动关心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工作走深走实,加强对未成年人保护,61日上午,区行政审批局一行走进北岩寺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北岩寺社区2名困难家庭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活动现场,区行政审批局一行给孩子们送上书籍、文具等节日礼物,和孩子家长一起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及实际情况,鼓孩子们努力学习,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下一定能克服困难,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与此同时,还孩子们宣传了国家为防止未成人沉迷网络直播专门出台了《关于规范网络直播打赏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的意见》,讲解了《意见》中的具体工作举措,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远离网络直播,多培养学习兴趣,多参加课外体育等活动。

  通过温馨的沟通和交流,满满的开心和自信洋溢在孩子和家长们的脸上家长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孩子们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