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行政审批局 “三个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来源:通川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2-05-12
点击数:人次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通川行政审批局立足“三个持续”,始终保持防疫高压态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持做到“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

  一是持续做好大厅疫情防控工作当好防疫“安全员”。严把入口关,在门口设置红外线热感应测温仪,并安排专人值守,对所有进入大厅的人员健康码及行程码核验体温检测等,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

  二是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强全员教育管理,坚持做到“非必要不离达、确需离达要履行报备手续和行程报告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对有重点地区旅行史或重点人员接触史的人员,及时详细报告情况,做好健康管理。

  三是持续创新疫情期间服务方式。当好群众“代办员”。大力推行“通通办”和“帮办代办”服务,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指导帮助群众快速高效的完成业务办理。

  下一步,通川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一刻不放松”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优做实便民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便民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