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西城西圣寺社区组织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西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2-02-14
点击数:人次

210日下午,通川区西城街道西圣寺社区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区、街道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作出相关部署安排。西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玲、便民服务大厅张黎同志到会参加并讲话。西圣寺社区党委书记赵健主持会议。西圣寺社区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支部书记、小组长、楼院长、全体党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西城街道召开新年第一个大会即西城街道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西城街道对标对表抓落地的政治自觉、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充分反映出西城街道促进干部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致力共享有礼之城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会议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要立马抓落实,利用辖区网络、LED电子屏,横幅,宣传专栏等大力开展宣传。

会议强调,西圣寺社区在西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严守纪律、激情干事,聚焦目标勇奋进、围绕任务抓落实,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为加强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更加坚强的有力保障。

会后,赵玲对西圣寺社区两委成员、支部书记、小组长等进行了四心作风问题谈心谈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