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召开文体旅游企业纾困解难暨开门纳谏座谈会
  • 来源:通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6-16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文体旅游企业纾困相关政策,按照区委主要领导调研文体旅游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时的指示精神,610日下午,区文体旅游局组织召开文体旅游企业纾困解难暨开门纳谏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琳,副区长刘翘楚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区内旅行社、体育企业、网吧、ktv、酒吧等19家文体旅游企业代表负责人从企业经营、投资融资等方面,对企业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全区文体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困难进行了梳理分析进行了现场解答。

    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刘翘楚指出,受疫情影响,我区文体旅游企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文体旅游等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强化服务意识,回应企业诉求,按照各级扶持政策,尽所能解决企业困难,共渡难关。一是对各级政策进行梳理,精准施策。二是梳理企业面临的困难,细化应对措施。三是建立政企对话机制,加强沟通。四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五是各企业要科学认识疫情防控,提高核心竞争力。

    罗琳强调,一是立即成立文体旅游企业纾困解难工作专班,各部门协同联动推进工作落实。二是细化企业问题,做到一企一策。三是区级各部门要认真解读政策,为企业服好务。四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激发市场主体。五是各文体旅游企业要坚定信心、科学防疫,并勇于转变思路,尝试新发展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