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西城来凤社区:传统佳节传文明 联创单位送慰问
来源:西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数:人次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531日,为了使来凤社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端午佳节,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关怀,通川区西城街道来凤社区联创单位市统计局、通川区七小给辖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端午慰问品。

传统佳节传承中华美德,济弱助贫、乐于助人,弘扬社会正能量,关爱孤老残弱群体,共建和谐社区大家庭。对于残疾人李雪松家庭、肝硬化患者朱永杨家庭来说,一袋袋大米,一桶桶食用油就是一家人半个月的生活用品。感谢社区领导的关心关爱,......”70多岁的朱妈妈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送出关心与慰问,收获温暖与感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困难家庭感受社区的关爱,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怀。

据悉,来凤社区在后续开展困难群众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困难群众的主体作用,更广泛征求他们的意见,倾听他们的声音,尊重他们的意愿,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让困难群众得实惠,尽最大努力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条件,共建共享和谐温馨的社区大家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