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西城小北街社区:坚守为民暖人心 居民感激送锦旗
来源:西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数:人次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独居老人送饭,帮助他们购买特殊药物,联系工人帮助他们通下水,无数小事搭建起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爱的桥梁。

住在三圣巷11号房的李大爷,由于身体不便,行动不便,子女也在外地。通川区西城街道小北街社区得知情况后立刻为其送去了慰问物品及其他防疫物资,使生活物资得到了补充。李大爷表示:由于自己年纪大,身体不好,常年有病需要经常去医院看病,行动也不方便,家人又不能直陪在他身边,每次有需要的时候,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都会第时间赶到家里,生病要去医院的时候,社区领导就派车去家里接,社区的工作人员还会直陪在身边,跑前跑后。我非常感谢社区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我的关怀和照顾,点点滴滴或许在社区人员眼中不算是事儿的事,却让我们家人感受到社区人员作的细致和用心。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一句感激,让社区工作人员心里都涌入一股暖流。小北街社区以群众之事无小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想居民之所想,解居民之所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