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西城红旗路社区:社区宣传暖人心 平安建设为人民
来源:西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数:人次

​为切实开展好社区党员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通川区西城街道红旗路社区结合辖区平安建设和12340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于424日组织社区工作人员通过院坝会、小喇叭等多形式,深入辖区大街小巷、居民院落、餐饮门店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扩大了12340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宣传覆盖面,进一步营造稳定和谐的社区氛围。

宣传活动中,红旗路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宣传了12340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讲解了近期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以及预防电信诈骗主要方法,同时引导居民下载反诈APP,提醒广大群众要加强防范,以防受骗,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12340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的知晓率。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参与12340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共同开展平安建设、维护平安社区的责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