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西城西圣寺社区开展违规店招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6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419日,由通川区西城街道城管办牵头,西圣寺社区组织工作人员、“580”志愿者,对辖区内的伸缩棚伞、违规损坏破旧店招进行拆除,并对店外经营、墙面小广告、窗储广告等乱象进行整治,在拆除过程中劝导商家要规范门前三包。

西圣寺社区辖区各类伸缩棚均属违建搭建,多为不锈钢支架棚,棚子破旧脏乱差影响市容和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通行和文明城市形象,由于需要配合拆除伸缩雨棚的商户较多,西圣寺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进行政策宣传,并发放告知书,耐心细致地做好拆除伸缩棚的宣传解释和劝解工作。

截至目前,西圣寺社区已经整治违规条幅、占道及破损店招等现象40余处。后续,社区将对辖区内的店招严格实施常态化管控,防止反弹,扎实推进环境提升,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