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水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数:人次

根据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513日,第二委第巡察组巡察区水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前,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杜泓达主持召开与区水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胡旭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袁忠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政治巡察重大意义,着力深化巡察工作认识。二是进一步突出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保障巡察工作取得实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杜泓达讲话强调:一是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强力推动常规巡察走深走细。二是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强力推动巡察工作见实见效。三是固本强基、提质增效,强力推动政治督察常抓常严。

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旭表态本次巡察工作既是对区水务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一次综合考评,也是对水务局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区水务局党组将严格按照巡察工作组要求,认真接受巡察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并且有决心、有信心,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求真务实的良好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大力实施“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加快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坚实的水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