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交运局三抓手力促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数:人次

​​

一是抓宣传,强服务。充分利用客运、公交及出租车城市流动名片特质,在车站、车身张贴宣传图册,在车顶LED屏滚动播放标语,营造创建工作浓厚氛围。目前,已张贴车站、车身宣传图册6份,滚动播放标语38条次。

二是抓防疫,强业务。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我局持续开展5个防疫检查卡口点的24小时查验工作,按照逢车必查、全员核查、不漏一车一人的要求,对来(返)我人员开展行程卡、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查验,严格守好疫情防控交通关口。2022418日来(返)川人员“入川即检”工作开展以来,累计检查车辆18228台,检查总人数为28534人,“入川码”排查省外来(返)达人员9804人(A类地区21人)。

三是抓治理,强督导。强化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围绕安全生产、防疫消毒、文明卫生等内容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并做到闭环管理。目前,检查客运企业9,发现问题2个,整改完成2查处违章车辆273台次,其中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23台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