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强化物业管理,建设宜居美好家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2
点击数:人次

     ​一是加强宣传解读。运用宣传栏、微信等多种方式,对物业服务进行宣传,让居民了解物业服务管理相关事宜,解读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展现物业管理重点工作成效让居民深入了解物业管理工作的成效及物业管理工作的内容。

二是落实公开制度落实物业服务事项公开公示制度。在住宅小区设置公开栏和意见箱,严格落实政策法规、管理规约、小区财务、小区事务等物业服务事项公开公示和物业服务内容、收费标准、收费缴费、报修渠道、投诉举报、监督检查方式公开公示。截至目前,全实施专业化物业服务的住宅小区225个,已全面落实了公示公开制度。

三是建立奖惩机制按照《达州市中心城区物业服务监督考核暂行办法》,每月对辖区物业小区开展全覆盖月度评分,运用计分结果实行“黄红牌”管理机制,对低于70分的物业小区,给予黄牌警告,连续3次黄牌给予红牌警告,并通过网络媒体进行公开,挂牌期间限制参与投标。截至目前累计黄牌警告87个,累计红牌4个。每年实行“十佳物业小区”评选,对群众满意度高、服务情况较好的小区,予以表彰,同时按照《四川省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给予信用信息加分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