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通川区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通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近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通川生态环境局、通川区人大城环资委、东岳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活动。通川区东岳工业聚集区二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首先,工作组在四川宇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了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集中讲解;随后,组织与会企业观看了“2022年四川省六五环境日网络主场活动;会后,现场参观了四川宇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和达州帝泰克检测设备有限公司厂区及生产车间,两个公司介绍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粉尘及危废处置等方面经验做法,并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提出了好的建议。

此次开展的送法进企业活动,不仅拉近了企业和执法部门之间的距离,实实在在的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更进一步提高企业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主体意识,帮助企业自查自纠,降低违法违规风险,以宣传教育为抓手,从源头上遏制环境污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