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公安分局召开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公安分局
发布日期:2021-08-01
点击数:人次

2021731日,市、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通川区公安分局赓即召开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攻坚。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731日市、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公安部《关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市公安局达公联指〔2021778号指令等会议、文件精神。

何刚局长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何刚局长要求,一是提升最强政治站位。各警种部门务必要提升最强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二是提升最强攻坚能力。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持续加强组织动员,合理制定接种计划,加快构建人群免疫屏障;认真研究大数据专班工作,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不断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三是要提升最强保障。健全指挥调度,加强工作指令统筹、协调和调度,确保实现上下联动、左右协调高效运转;开展表彰,对成绩突出的部门和民警记功嘉奖、推报三星干部,并对事迹大力宣传;做好资金保障,立即划拨1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提升最强纪律约束。强化问责,凡因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造成严重影响的,一律从严查处;强化处罚,对不按规定进行入住查验、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辖区宾旅馆、洗浴场所,严格依法从重处罚。五是要提升最强目标导向。认真开展结对联创工作,蹲点研究,协助柏阁社区做好疫苗接种摸排工作;建立“1+1+N”疫情防控机制,压实宾旅馆、洗浴场所疫情防控责任;列出民、辅警及亲属疫情接种清单,每日进行调度,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