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局工作简报
来源:区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1-08-02
点击数:人次

2021年7月30日,通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召集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召开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助力建设品质通川”为主题的会议。

会议指出,通川区近年来城市发展迅速,魏复工业园区、东岳工业集聚区、磐石都市文旅休闲区、罗江柳家坝新城片区电力配网建设滞后,会议要求国电和地电在项目储备、建设优先纳入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会议指出,电力是国计民生的重要能源,要求供电企业做好优质高效服务,为通川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会议指出,当前处于雨季高温天气,加之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要求供电企业要有担当,有作为,千方百计保障电力供应,加强运维工作,组织党员突击队,在巡查、巡检、抢险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参会人员充分发表了意见,表示服从属地党委政府的领导指挥,主动作为,为建设“有礼通川、品质通川”贡献力量。


分享到: